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两天

20/9/2009
爸爸去世半年了..
在尝试不去想起以前爸爸在世所做的事,或是发生的事..
希望我能做到..
不然我真的很辛苦..

哥哥+嫂嫂终于从中国回来了..
他们决定不去中国了..
他们的回来对我来说真的是好事..
因为我不用一个人支撑..
希望哥哥也会改一下对妈妈的态度..

21/9/2009
今天早上6.30就起床了..
因为老妈跟做老爸的坟的负责人约好..
上到17里走进墓山回忆又回来了..
走到老爸的坟前跟老爸讲了悄悄话..
一直压迫自己不哭..
可是讲着讲着眼泪还是流下了..
不过很快我把眼泪擦了不让老妈看到..
过后老妈也跟老爸讲些话..
老妈哭的稀里哗啦..
因为顶不住老妈讲的话我选择走开..
我们等了大概半个钟都不见负责人..
于是我就打给他..
哪里知道他竟然忘记我们的appointment还去serikin...
WTF.....
那时我真想骂可是我还是忍住..
哥哥跟他讲了一会话..
过后我们就走去公公婆婆的坟..
因为公公婆婆的坟有些裂痕所以要拍下..
然后叫人想办法补..
在那儿待了会我们又倒回老爸那儿..
跟老爸道了别才离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