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今天

Yeah!!
今天是星期六。。
解放日。。
这几天给工作上的事搞得我很pek cheh。。
是时候过开心的一天了。。
下午去KHSRC看看他们的进展。。
今晚会跟xyb帮出。。
p/s:KL 太家姐,今天是星期六放松自己吧!!
不要烦做工的事应该让自己休息。。
p/s:ty,辛苦你了。不止要做工还要做家务。。加油哦!支持你。。
记得有事记得sms我哦。。我的电话是没关机的。。
p/s:爱仪,放心我没加入hapi队粉丝页。。
我是支持MY FM 特工队的。。

1 comment:

  1. today u most happy de liao lah ho..XD..can go out hiao h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