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9/9/2009

晚上跟tine,pau,aveline,ai chen,kendy去kado一起吃晚餐。。
pau还是在减肥所以没吃什么。。
只有我和tine吃而已。。
至于另外3个迟到。。
过后当大家聊的起劲,pau讲要去学校学书。。
哪里知道pau+tine去拿蛋糕。。
当pau+tine拿着蛋糕走进来时我真的觉得很感动。。
不过我被人骗了。。:(
过后,许了愿吹蜡烛。。
她们竟然把蜡烛按到底然后叫我用嘴咬出来。。
我欺负朋友生日的惯招竟然也发生在我身上。。
我的天。。
不过像我这么聪明肯定难不倒我。。
5支蜡烛全部都给我咬起来但我脸上全没半点cream。。
哈哈。。
讲真的tine特别做给我的蛋糕真的吾得顶。。
里里外外都是我的至爱-巧克力。。
哈哈。。
真的一级棒!!!
虽然牙齿痛到不行但我还是把蛋糕吃完。。
没办法超好吃了。。
现在想到都想再吃。。
但我也知道本钱真的很吃力。。
整粒都是巧克力哦。。
wakakkaka。。
tine讲了这只特别给我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