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5/9/2009-26/9/2009

25/9/2009
八月初七是我黁里生日..
原本忘记的..
可是朋友跟我chat时讲到明天是黁里初八我才想起..
哈哈..
到了午餐,我回家吃看到嫂嫂煮鸡蛋给我吃..
我的天..
里面的蛋黄是小蛋糕的形状啊..
不过我没吃它..
因为不会吃..
蛋黄是整粒啊..
我把蛋白吃完却把蛋黄留给老妈..
哈哈..
有点坏..
晚上跟xyb帮聚会..
蛮开心的..
慧丽还介绍我不错的星加坡剧-叮当神探..

26/9/2009

给老妈叫醒..
要去弄车..
出去之前进fb看..
一看到CB人留了些留言让我发火..(不想提不然又会火大)
弄好车就去khs找几个乖乖做judge的xyb..
还发现搞笑的事..
Miss connie变成pn connie哦..
哈哈..
看到她后我就开始捉弄老师..
问她结婚这么大件事没有请我..
她脸红的一直笑然后讲我还没结婚啦..
学生搞错..
还讲我不是第1个发现的..
已经很多人拿她来开玩笑..
回到家就看叮当神探...
这部剧真的不错咯..
着迷了..
XYB,下一次聚会我会亲自作OC..
所以你们等我的消息吧..
对了,如果你们看到我再拿jenna开玩笑请阻止我..
这是命令哦...
当然如果捉弄其他xyb的就不可以阻止我哦...
不然我会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