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10/9/2009

本人的大日子。。
不要想歪。。
所谓大日子是我的生日。。
原本这天是拿假的但因为女同事去了KL所以我还是乖乖上班。。
整晚没什么睡。。
因为都在讲电话。。
哈哈。。
大家姐叫老板买蛋糕给我哦。。
而老板当然乖乖买了巧克力蛋糕给我咯。。
不是他厉害猜到我喜欢而是他让我选。。
这一粒也是我今年第4粒巧克力蛋糕。。
也是超棒。。
terima kasih to 大家姐...
嘻嘻。。
下午很懒惰做工但因为一些事害我发脾气。。
大家姐还跟我讲今天你生日不可以生气不然很快老。。
真的是炸到。。
晚上跟乾姐,朋友去吃steambot庆祝。。
谢谢你们哦!!
对了,忘记提到大老虎+小老虎买了1粒蛋糕给我。。
谢谢大老虎+小老虎。。

这里也要跟所有不管在fb,sms或是打给我的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