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5/9/2009

跟xyb帮去学校看member操步。。

教了一群小孩子。。

看到她们进步真的超满足感。。

不过也难怪我出手教的通常都是好的。。(希望不会有人想揍我

过后就去chele的day & nite吃。。
Xyb帮里的人骗我。。
在day & nite时,觉得有些不对就问他们但全部一致封口。。
气到我咯。。原本有打算去看戏但一个一个都。。。。。。
结果就去petanak和茶。。
还没去petanak时,有人偷了我的车钥匙。。
然后帮送我的礼物放在驾车座位。。
炸到!!
Xyb帮送我nike的背包啊!!
害我超内疚。。
因为他们都还是学生全买了这么贵东西给我。。
在这里真的要很感谢Xyb帮。。(我还没用等我们去海边是我就开张让你们看吧!!)
Xyb帮员:yao,dine,hui,jenna,fion,haw,norman,hui li,chele,liang yuan (d most bks new exleader)
还有也要谢谢丝惠的礼物!!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