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忙忙忙

这几天只能用忙来形容。。
忙到KL大姐说我sot+crazy。。
哈哈。。
今天早上心情超级不好啊!!
有顾客来公司要用卡过账,
那里知道我没有备份了。。
只能跟那个女的拿。。
哪里知道她竟然在顾客面前讲:"kamu tiada copy lagi kah??"
你做么没有印??
swt ah!!!
过后叫那个女的帮我拿form去印。。
但她却问回我为什么不用printer印就好。。
公司买printer就是印文件呀!!
不然哪来放meh??
我服了她咯。。
我的printer是ALL in 1的..
如果我印了那我就不能scan,也不能收fax。。
况且这台东东印东西是有点slow motion咯。。
不知道公司的salesman因为跟太多那个女的。。
讲话也不客气。。
haiz。。
那个女的真的是害人不浅哦。。
因为他们讲自己的话我会听不懂。。
午餐虽然没在电脑前吃可是因为太多东西要做,
所以就快快吃完午餐。。
只用5分钟搞掂。。
速度快的有点怕吧!!
今天也是我在redtone做工做的最迟的哦。。
7点。。
哈哈。。
不过还是不能跟之前的公司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