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忙?

今天蛮忙的一天咯。。
一到office就开始忙。。
还在电脑前吃午餐只因要尽快把东西做完。。
有人讲我笨。。
kek tiok。。
下午key stock,因为太多而叫salesgal帮忙。。
虽然她心不甘情愿又在哪儿念经。。
但最终因为她的帮忙才用1个小时完成。。
过后还有customer来office只因payment的问题。。
所以又得跟agent的staff follow up。。
她们讲customer还钱了却不知道有没有bank in进我公司户口。。
我的天!!
要我怎样相信哦。。
我发现这个agent的staff很会不在office。。
记得上回有事找她们时却被告知负责人不在,请假。。
今天历史又重演了。。
haiz。。
没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