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pek cheh-ing....

关于我诗巫的trip...
我明天才继续更新...

我很pek cheh啊...
你们可以不要每次因为小事而吵??
为什么要为了外人而吵??
他已经是没药可救了...
她是你老妈啊...
不管她怎样讲你都应该忍啊...
就算老妈讲的太过分...
你也可以用好好的口气讲呀!!!
或是静静让老妈讲完啦...
为什么一定要大声小叫喊老妈呢??
累了...

大家,我打算把这个部落格换成invited你们认为怎样??
还是我应该在另一个天地开另一个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