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30-10-09

第1次搭飞机去诗巫...
我+老妈先去飞机场check in...
然后跟嫂嫂去真功夫吃..
我老哥在真功夫做工了..
老哥第1天我们就去支持他..
哈哈...
我跟老妈是分开坐..
老妈坐很前面的位置...
而我却坐很后面..
飞机延迟飞...
迟15分钟...
很不爽咯...
这次是大表姐去接我们..
之后就去载她倆个宝贝儿子...
在大表姐家吃午餐...
过后在哪儿待了蛮久..
因为大表姐跟老妈车大炮..
她们2个还去隔壁-我4表哥家...
大概3.45又吃...
然后我们就去2表哥家...
再然后就去舅妈家=3表哥家...
舅妈+老妈+大表姐3人车大炮..
而我就跟表侄儿一起上网...
到晚上3表嫂放工..
我们去"华团"吃晚餐..
食物不错..
吃得很饱..
被3表嫂逼吃整只鸡腿...
omg...
过后又到回去3表嫂家...
但是我们却去小表哥家...
结果又吃点品...
幸亏小老虎来的及时...
把我载走...
不过呢因为我骗了小老虎...
所以我陪她吃晚餐...
而我又再吃..
不过吃不多..
我还逼到小老虎跟我讲一些秘密...
小老虎我为你开心哦...
这晚我也去诗巫的terminal哦..
老爸离开后我就没踏进这样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