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发疯的1天

今天做什么都觉得pek cheh...
不知道为什么..
从到公司到吃饭时间都忙....
回到家又没得安心吃饭...
agent打给我问这个那个...
本来打算去打油+银行才回公司....
哪里知道同事的1通电话....
跟我讲有人在公司等我..
问我可以先回吗...
而我又不可能讲不可以...
所以飙车回公司...
处理事后又倒回去银行...
如果不是太多钱了我也不会倒回去...
进了钱后匆忙回office...
又开始忙...
下午我还发自己脾气..
生气的把电话丢一边..
生气的把电话关掉...
不要人吵我....
跟他们讲话时我很不耐烦...
很想骂他们不要吵我...
当然我没有这样做咯...
到5点多时看到工还做不完...
决定停止了...
如果再做下去...
我会疯掉...

现在想到明天我就pek cheh....
还有很多东西等我去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