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回来

yoyo...
我回来了...
我被朋友投诉没上来写东西...
我被大家姐问我的明天是几时...
明天有明天哦...
哈哈...
对不起哦!!!

ok...continued my sibu trip blog....
31/10/09
这天早上我吃了2次早餐啊!!!
而且还是同1个地方...
幸亏不是同1档...
第1次跟小老虎1起吃..
吃干盘面+夹肉光饼...
yummy...
夹肉光饼是我另外1个至爱食物...
吃好小老虎就去上班..
她搭下午飞机去KL所以算是我在诗巫最后见她..
只能等她来古晋了...
第2次就跟姑姑+小表姐1起吃..
我的妈哟...
姑姑一下叫了很多吃的..
老妈+小表姐吃laksa..
我不觉得诗巫laksa好吃咯...(诗巫朋友不要打我)
我prefer古晋的..
姑姑还叫炒面,炒果条,炒米粉给我们...
不过我没吃很多咯..
只是意思意思吃1点...
过后就在姑姑家躲...
晚上-好友佩玲来载我..
因为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
所以她就选吃steamboat...
哈哈...
诗巫的跟古晋比诗巫的很便宜咯...
过后我们2个就聊天咯...
回到舅舅家就休息睡觉...
哪里知道小表姐打给我..
我没接到...(电话离我很远+我已经睡了)
当老妈听到电话就没响...
所以老妈没管...
但老妈的电话响我就醒...
因为电话就放在我旁边...
接到后,小表姐问我在做什么..
我就跟她讲我睡了...
老妈+舅舅在后面讲话...
结果她跟我讲她就在楼下..
还叫我立刻换衣服..
她带我们去吃宵夜..
听到后随时跳下床换衣...
匆匆忙忙下去..
没办法怕给这表姐骂...
小表姐是我这么多表姐中就疼我的..
而老妈+舅舅还是慢慢吞吞..
老妈+表姐+舅舅吃牛肉面...
因为不会吃所以没叫而且我也不想吃...
但表姐瞪着我叫我教吃...
结果我叫了妈妈面..
因为不知道什么来的..
结果出来了...
很伤心因为不好吃...
haiz...
过后表姐就在我们吃风...
哈哈...
一到家,我就看戏但不到10分钟好像就睡了...(这是老妈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