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14-11-2009

下午跟乾姐+死党去青山吃海鲜...
超好吃啊!!
由于下雨死党的车从小银变成小褐...
超肮脏...
幸亏我没驾车...
作乘客真的很幸福...

agent们...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把我私人电话给顾客吗??
你们打我电话+拿我电话号码其实我已经很不高兴了...
你们还要把我电话给顾客??
我星期6是没做工的...
我也不是technician...
一些问题要找technician他们才能解决...
或是提议顾客打helpdesk..
不要顾客有问题就找我..
我不是神!!!

RC member...
你们操步+1st aid真的很烂...
我不懂为何standard可以跌得这么厉害...
骂你们都没用..
同样的错一再犯...
你们到底要怎样教才会懂事??
要怎样教才ok呢??
有时我会想我们(exleader+老师)是不是做得太多??
为什么我们所做1切得不到你们的支持??
为什么要搞得我们求你们??
你们这样会让我们(exleader+老师)没有了推动力..
你们都以为自己很忙..
那我们呢??
老师不忙吗??
我们exleader不忙吗??
你们知道其实你们现在很幸福吗??
以前我们想参加camp或举办camp..
都要等PL批准..
几乎一听到有camp每个人都会抢着参加...
可是现在举办camp给你们..
你们全能推就推..
你们这样的做法让我们很失望啊!!!
为什么每次都要扑灭我们对RC那团红火呢??
我真的可以放任你们死活...
可是我舍不得..
我不忍心看到exleader+PL+老师的心血毁掉..
member可以请你们醒来吗??
不要再让我们失望了...

1 comment:

  1. 说实在,
    1batch比1batch惨咯~
    可是,
    要怎样补救呢?
    我们再骂,再罚,
    他们始终是他们,
    他们若没心为unit付出,
    没心去改过,
    那要怎样呢?
    你这里post的,
    没心的就会放任不管,
    有心的可能做了可是得不到大家合作,
    做好了,等于没做~
    他们可能还没到体会你那种心情的阶段咯~
    这就是我在chatbox的意思咯~
    我没在玩笑~
    让你误会,
    抱歉~
    ^^
    我也不希望unit会变得更糟糕,
    可是,
    始终还是要看现任的会员怎样去经营,去保管unit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