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02-10-2009

SF,我在这里回答你在chatbox问的问题..
对...赢对我来讲真的重要...

TY,对不起...
早上听到那个消息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安慰你..
而且忙着工事而没回复你的信息...
其实那个心情我也很明白的..我也体会过...
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小老虎...

我想前几天的事应该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我累了..
我老了..
不管怎样你还是里面的一分子...
这是事实永远都不会改变除了帮主说你退出...
还有我想说的是我们都不会让外人欺负自己人的..
yao,plz update d blog...i wan u post d gang de post...TQ...

今晚跟lil'monkey,huili,fion,hui n ying出去..
去richmond吃因为fion没去过..
在哪儿他们把我加进他们的family tree..
又好笑,又笨...
过后我们就去亚答街逛逛..
走整条街哦..
我一直逼fion跟她的"朋友"一起登台..
可是她不好意思..
过后我们还在戏院楼下拍照...
在大马路旁边啊..
有点xia soi..
谢谢lil'monkey今天作我的车夫..
哈哈..
希望我教你的技术是可以用的...





SHIRLEY,happy birthday to U....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