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26-10-09

早上
带大家姐去吃嘉远kolo mi..
吃好就去青山..
大家姐很喜欢这个地方哦..
因为她讲下次来古晋还要去..
哈哈..
之后去买米香..
然后就回office..
直到下午3点多因为KL同事叫大家姐买东西..
所以我们去巴刹逛街..
哈哈..
这次大家姐买的更多..
收获丰富后回office..
因为大家姐要pack行李..
送大家姐去机场时老妈打来问有回家吃吗..
那时候我就知道我回家肯定少不了老妈loso...
我,大家姐,老板,猴子在MCD吃晚餐..
大家姐,这餐本来应该是我还钱的啦!!
老板,猴子是在我们吃饱了才来..
原因送大家姐咯..

回到家,在客厅就发生以下谈话:
老妈:你同事回了??
我:是的..
老妈:你没跟她讲我煮8珍给她喝吗?
我:有,不过她讲不好意思..讲下次哦..
老妈:cheh...有什么不好意思..你的朋友我都是这样对待啦!!
我:.......
老哥:做么你朋友没来我们家吃8珍面线..
我:她讲不好意思..
老哥:你没跟她讲我们家的面线外面吃不到meh??
我:没有..
老哥:那是你的错..
我:.... (我是无辜的..大家姐因为你我受委屈..)
去到楼上用电脑也发生以下谈话:
嫂嫂:做么你放啊妈飞机??
我:没有嘛..我同事讲不好意思所以我就没带她回家吃面线咯..
嫂嫂:你哥哥5点多,你2个儿子回他就准备..还开始担任MBKS清洁部长..
我:哈哈..平时他也是MBKS清洁部长啦..
嫂嫂:你哥哥还穿好衣服等哦..(平常我老哥在家没穿衣除非有人来我家)
我:哇!!那淑芳的脸不是很大咯..可惜她没来咯...老哥做么这么紧张??
嫂嫂:他怕羞耻..
我:哈哈..他会meh??
老姐:你同事做么没来??
我:我可以不要再重复吗??你问妈妈啦!!


大家姐,因为你我被老妈loso..
你不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