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08-10-2009

今天很忙...
早上去JPJ 和银行弄东西...
终于承担少了点...
回到家,老妈因为某些事在哪儿唠叨...
很无奈...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为什么我家的经让我透不过气???

下午,6个顾客打我的手提啊...
因为line sux 所以有2个是我自己给他们的...
我的salesman,salesgal和technician都不在所以没办法用他们的电话call....
有4个是笨蛋agent把我的电话给顾客...
真的很讨厌咯...
我很想把那个line丢掉啊..
haiz....
几时我才可以不用用那个sux的line???
天啊.....

晚上,在整理工事时发现自己做错事...
不能原谅自己为什么会犯这种错...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粗心??
为什么我会那么笨哦??
为什么还没把file寄给KL时我查的不够仔细??
为什么要害到别人因为我而需要改呢??
没心情...



对不起如果我真的伤害你...
不过我想讲我并没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