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13-10-2009

今天中午回家听到一个消息......
很高兴...
我希望这消息是真的..
那对我家人来说是很大+好消息...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确认真实性...

下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pek cheh...
没心情...
平常吃我的最爱-巧克力或是冰淇淋...
我的心情就会变好...
可是今天这两种最爱都失效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的问题吗??
我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压力吗??
是烦恼吗??
我自己都不知道...
觉得很陌生...
觉得不认识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