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答案

我的答案:
1.No.1 家庭
No.2 友情
No.3 爱情
以前还小时,第1是友情,第2是家庭..可是当我失去爸爸后,我好后悔..证实了人要到了失去后才会珍惜和后悔..
2.我从不认为我会计较咯..也许我会但没被我发现..
3.我很肯定自己是固执的..一旦我做了决定我不会轻易改除非有很好+有理由我才会..还有就是,当我决定要什么时我一定会要拿到..不然我会很pek cheh..我也不会轻易认输我要赢(我不想当输家)..
4.认真?? 关系RC的,我会..关系家庭的事,我会..做工,好难咯..看心情..不过当我忙我很讨厌人吵我.. SF说我很认真在意别人的想法...这点不否认..我很在意别人是不是误会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