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心情很不好啊...

最近的我火气很大啊...
pek cheh到我想打人...

自从technician帮我换ram过后我的电脑很多问题啊!!
开mozilla,msn,open office全都有问题...
不知道搞什么的...
还会自动shutdown...
开一些file后肯定lagging过后全都不能开只能restart...
line又有问题...
很难做工啦...

请你们两个停止讲我好吗???
不要以为我听不懂你们的语言..
如果不是那个01X 的line SUX,
你以为我会跟你借你01X的simcard吗??
拜托!!!跟你借我还要拆我电话的simcard换你的咯....
如果不是那个01X 的line SUX,
你以为我会跟你借你的电话吗??
你之前工钱被扣不能全都讲是我打的嘛...
不要每次一用到你们的电话就讲你们的工钱会被扣...
我也是没办法才跟你们借来打给顾客或是KL的啊...
不要因为我很爽咯...
你们的电话都没顾客打给你们...
都是你们打给顾客...
而我呢??
我的是顾客打来我自己的电话找我咯...
你们因为他们打给我的电话我很高兴吗??
我其实是很讨厌这样咯...
他们打公司的电话可是讲没多久就..................
而我也没办法把自己私人的号码给他们....
如果我没给,你们叫我要怎样帮顾客解决问题呢??
还有就是如果不高兴我,可以去跟我KL老板讲...
叫他炒我...
我不介意咯...
RXX也是你们的老板不是我一个人的老板...
所以请你们当我讲RXX是我们老板时不要讲RXX是我的老板不是你们的...
每次你们都在我面前讲公司的问题...
这个不好那个不好..
为什么不敢再KL老板面前讲呢??
反而是我每次跟老板讲问题...
投诉这个那个...
难道我做错了??
还是我应该跟你们学???

心情很不好啊...
谁可以救我??

1 comment:

  1. hei, dun angry...tak cantik lo!!!

    that 2 very bad leh, buli u, if not i will kill them...ah cha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