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KL之旅的第3天

早上自动醒来。。
脑的闹钟自动响。。
fion+良元都赖床。。
我的天!!
我到现在才发现我的小孩子们都爱赖床的。。
幸亏以前camp时她们没这样不然。。。。。。。
check out后我们3个人就去Jln alor那儿吃早餐。。
我想吃的0煎没吃到。。
伤心。。
吃好早餐就去sg wang逛。。
可能是太早到所以没什么店开。。
大多数都刚开所以我们进去时都没人睬我们。。
走着走遇到suki+她男朋友。。
wow。。
她变美了。。
没想到会遇到她的。。
更没想到她还记得我。。
开心咯。。
嘻嘻。。
跟她闲聊了一会就走了。。
过后我们3个人就去klcc。。
啊fion买她弟弟的衣服。。
一直选上选下。。
终于找到了。。
我们拍了照就去pavilion。。
可能真的是老了所以我们就在去KFC哪儿坐着休息。。
直到2点多我们才走回酒店。。
过后坐德士去KL sentral meet丝惠。。
把fion+良元介绍给丝惠认识。。
4个人坐在starbucks聊了一下。。
谢谢丝惠1个人特地从pj那儿下来KL sentral找我。。
我就上飞机场了。。
在德士里听到爱仪+jym on air。。
觉得她很稳定。。
过后有个环节叫my fm帮帮忙。。
我就尝试call in。。
没想到竟然给爱仪+jym接通我的来电。。
哈哈。。
那刻很紧张。。
之前打过my fm要参加游戏可是从来都没人接通。。
我请爱仪+jym帮我跟咏仪,于慧,爱仪,慈伟说谢谢因为请我吃饭。。
可是jym说只能讲一个所以我当然讲咏仪咯。。
过后就静静听my fm。。
直到听到自己声音出现在my fm。。
觉得很好笑+有点笨。。
咏仪说我让她心脏病哦。。
还叫我下次不要咯。。
哈哈。。
到了飞机场去check in。。
排长龙。。
等了大概15分钟才到我。。
kl什么都要等。。
很讨厌。。
原本飞机没延误。。
可是最后分钟才通知我的飞机延误。。
延迟了1个小时。。
真的火啊!!
气死我了。。

KL之旅的第3天还蛮开心除了飞机延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