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GH

最近表姐带小儿子来古晋开刀。。
当然我就是她们的车夫。。
开玩笑。。
我现在可是专业的车夫哦!!
昨天早上载她们去GH时没什么感觉。。
可是当我晚上去找她们时一些回忆慢慢出来。。
这些回忆让我又再次哭了。。
GH这个地方让我失去老爸。。
GH这个地方让我超讨厌政府的医院。。
总之GH这个地方让我很反感。。
没必要我都不会经过哪儿。。

最近也不知道做什么超会做噩梦。。
搞的我都睡的不是很好。。
每天都无精打采。。
还变成熊猫。。
haiz。。
不知道这样的情形会持续多久。。
再这样下去我肯定会精神衰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