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生气。。。

现在的我是一肚子气。。
失望。。
有谁知道。。。
我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
我用msn的目的是什么??

6 comments:

  1. 表生气... ^^
    就让我这个老的(部落格里的长老)来告诉你....咳咳....
    其实这个问题我们都会想的啦
    最后,我觉得,部落格自己写自己看自己爽。真的!当你写了一段时间,再回顾历史,真的会一边读一边哭或笑,因为你的回忆自己并不会记得全部。所以看的时候,有点像在看自己的故事书,因为它记录了你生活大部分的回忆。
    MSN其实我很少会用,除了办公及谈天...
    还有,写部落格,不用太在意别人怎样看你...又不是他们的部落格..管他们的叻..

    ReplyDelete
  2. 想写就写,无极限!
    哈哈,这个是我写不落格的口号,别理别人,写自己的东西。这个就是你的日记,把自己发生过的事情记下来。偶尔有人看到会给你comment..哈哈

    Msn就是用来聊天,因为电话费贵,msn就不用钱又能聊天。哈哈

    其实有人看了你的部落格但没有留言而已,别生气,untie请你吃糖果,好不?

    ReplyDelete
  3. 佳琪,哈哈。。
    谢了。。
    我看完你给我的留言我真的看回我的历史。。
    当中有苦有甜咯。。
    很怀念以前的生活。。
    人一天一天长大。。
    也因此压力,烦恼也一天一天的多。。
    很累哦。。

    ReplyDelete
  4. 爱仪,哈哈。。
    你的口号让我想到中国的一个节目。。
    超级女声。。
    它口号-想唱就唱。。
    想写就写,无极限!
    我决定了。。
    不再叫你aunty了。。
    所以你不用再称呼自己aunty。。
    我可以不要糖吗??
    我想要my fm的t-shirt。。
    看了vivian的部落格让我超想要有。。
    后悔忘记跟你拿。。
    还看到vivian拿那个包包。。
    haiz...
    算了。。
    没缘。。

    ReplyDelete
  5. kaka,好的,我帮你收着,但是要有心理准备,没有m saiz,我看如果我有时间,就寄给你,好不?包括环保袋,手机吊饰,ok?

    ReplyDelete
  6. 爱仪,哈哈。。
    不用特地寄啦!!
    你快要出门了。。
    尽量抽时间休息啦。。
    你不是铁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