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KL之旅的第2天

早上,fion赖床。。
一切准备好了我+fion就去sunway。。
吃好早餐就在sunway逛。。
买了蛮喜欢的衣+鞋。。
买好东西我们就去casa subang找良元。。
靠。。
良元用了15分钟搭lift。。
害我+fion在德士等了20分钟。。
过后我们就去Capitol酒店check in。。
休息了一会。。
我们就走去time square扫货。。
良元在这里买的满载而归。。
而我也不赖。。
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过后就走去low yat旁边摊位吃鱼丸。。
既然让我碰到chai sim por。。
就跟他闲聊了几句。。
进去low yat时又碰到去年来KHSRC camp的诗巫participant。。
fion先跟他聊天。。
看到他时只觉得很面善。。
过后就问他。。
他:你忘记我了吗??
我:。。。。。。。
他:我是去年去KHSRC camp的诗巫participant-Andrew。。
你下令叫你的committee要整我的啊。。
结果我给你们整的很惨的。。
哈哈。。
那刻的我才想起。。
真的很搞笑咯。。
我们逛完low yat就回酒店休息等咏仪载我们。。
咏仪塞车塞到1个钟头。。
过后就去带咏仪去我们酒店房间聊天。。
大概7点我们才出发。。
我的天。。
又塞车。。
而且塞到大概有1km长咯。。
还看到对面的4x4的车直接转过来。。
傻的。。
塞了1个半钟头才到达目的地。。
Ampang的1个地方。。
好像叫什么加油站。。
我们有走上顶。。。
很累咯。。
不过当走到上面什么都是值得。。
因为看到超美的KL夜景。。
超棒!!
我们还在哪儿的石屋吃火锅。。
很特别咯。。
等于慧,爱仪,慈伟来齐我们就开始我们的火锅餐。。
咏仪,于慧,爱仪一直拿啊fion来开玩笑。。
搞的啊fion没话应。。
还说什么沉默是保持形象。。
哈哈。。
吃饱了。。
我们还开始讲黄色笑话呢。。
啊fion拜爱仪做院长叫她教课。。
还叫爱仪现场demo。。
哈哈。。
我没想到爱仪真的很疯咯。。
不过真的很好玩+好笑。。
这里要谢谢咏仪,于慧,爱仪,慈伟请我们吃晚餐!!

KL之旅的第2天排除塞车+碰到人的故事确实是不错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