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KL之旅的第1天

乘搭9点多的飞机飞Kl...
到lcct后跟O.M+同事搭德士去总公司参观。。
总公司-free seating 的。。
-几乎每个人用laptop。。
- 很静。。(不习惯。。)
总公司的同事-用一种眼神看着我们。。(不舒服)
-高傲。。
不过不包括淑芳+2位malay同事。。
淑芳-她是我唯一在redtone总公司有关连的。。
因为顾客表格+资料都要send给她。。
看到她时觉得她很像美诗。。(style)
哈哈。。
过后吃午餐。。
老实说-不好吃。。
吃第1口时我就很想古晋的食物了。。
嘻嘻。。
谢谢淑芳请我们吃午餐。。
我们塞车塞1个小时才到目的地。。
傻的。。
当我们去check in才发现名单没我和另一位女同事的名。。
天啊!!
terrible!!!
过后总公司的人去跟酒店的人谈。。
我们就去function hall。。
没办法公司活动开始。。
CEO提到s'wak team时我们就举起手。。
有1个KL女同事看到后用看不起人的眼神看我们。。
还是从头看到脚的那种看法。。
还跟男同事讲-他们住树上哦。。
听到这时我是超级不爽咯。。
真的很想打她。。
以为自己很美似的。。
怀疑她是没上网的咯。。
不然不可能一点知识都没有。。
haiz。。
可悲。。
听完talk。。
就开始玩游戏。。
游戏超闷+笨。。
叫f4想的游戏可能会比这个更好玩咯。。
因为头痛的关系所以回房间休息。。
过后就是晚餐。。
晚餐时因为知道Kl没有福州人所以跟小老虎+dian ji讲电话时我都在用福州话哪儿讲他们。。
尤其是讲到我们s'wak人住树上我就一直在那儿骂。。
吃好后,project manager带我们去见director。。
哪里知道原来director是福州人哦。。
哈哈。。
冲好凉就跟同事去酒店的bar lounge喝酒。。
过后我去sunway找啊fion。。
啊fion跟我回酒店我们还叫MCD。。
哈哈。。
第1次叫MCD delivery..
今年内第1次宵夜。。
(这次会肥咯。。)

KL之旅的第1天真的让我pek ch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