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星期四的一天

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
代表着还有5天我就要离开现任的公司。。
下午因为啊teo帮我和老板娘打包所以没出去吃。。
外面太热了。。
老板娘趁午餐时跟我聊了一些事。。
但因为小老虎的出现我们就停止交谈。。
谈天时觉得很不自在。。
幸亏小老虎的出现让我的不自在的感觉消失。。
放工后因为做schedule有点慢所以得留下来完成。。
过后老板娘又跟我继续下午聊天的话题。。
聊着一半时又有urgent order进来。。
很讨厌咯。。
搞乱我的schedule。。
做完一切就跟tian ji去喝茶。。
这就是我星期四的一天。。
虽然很平常但对我来讲是蛮难忘记的一天。。

miss wong,谢谢你的挽留。。
你让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在那里。。
但我还是让你失望了。。
miss wong,对不起!!
无可否认你在跟我讲的时候我的心真的有动摇。。
但新的公司给我的待遇真的蛮好咯。。
就算以后我在新公司遇到挫折,或是搞得整身蚁。。(希望不会)
我都不会后悔我现在的决定。。
你给我的忠言我一定会记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