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假期

三天的假期对我来讲真的很漫长。。
不过我还是过的蛮好的。。
没有烦恼。。
没有压力。。
而且可以迟醒。。
哈哈。。。
当然在假期也跟整群的朋友去海滩。。
虽然我没下水玩。。
但在那里我的心情是很轻松的。。
看着海真的很舒服。。
真的好想像那些在海滩跑的小孩无忧无虑的过日子。。
我在海滩放风筝哦。。
好久没玩了。。
算算好像整10年没玩了。。
记得以前小时候几乎每天都去放风筝。。
搞得邻居讲我是野孩子。。
哈哈。。
很怀念。。

明天又是时候开工了。。
还有14天就要离开现任的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