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6月6号=36??

今天又是假期了。。
哈哈。。
早上跟同事+另外2只老虎去吃hartz chicken。。
我跟小老虎先到过后就去tun jugah。。
因为fila有sales。。。
买了3件衣服。。
大收获但却要在接下来的日子省点花钱。。
其中一件是跟小老虎一样的款但不同颜色咯。。
过后匆匆忙忙回去hartz chicken 跟大老虎+啊头meet。。
在hartz chicken真的很开心。。
大家有说有笑。。
没像在公司这么压力。。
吃好后,大伙人去tun jugah。。
大老虎也买了3件衣服。。
最好笑的事小老虎给我们引诱多买一件了。。
我们3只老虎竟然有情侣装哦。。
一样的颜色。。
一样的款。。
还pakat好要在我离开公司时一起穿情侣装。。
我相信那天的同事一定很惊讶吧。。
很期待那天的到来。。
过后大家都解散了。。
不过3只老虎却还有下文。。
我们走去坐sampan到对面江。。
我们还在sampan上拍下照片呢。。
哈哈笑+玩哦。。
在对面江我还跟大+小老虎讲我要离开的心情。。
聊了一阵我们又坐sampan回去原地。。
我们还去逛华人博物馆。。
想起以前中学去捐钱时因为太热而进去吹冷气的情景。。
逛完我们走去拿车。。
我们去了kado。。
在哪儿坐了2个钟头多。。
第1次和大老虎+小老虎这么近+这么久。。
聊了很多事。。
因为大家想聊什么就聊什么。。
希望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小老虎即将离开古晋回家乡。。
有点不舍得。。
因为她是公司里2个人当中其中1个敢在我做schedule很烦时来吵我。。
另外1个是。。。。。(来问我是谁吧)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在想我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
但大老虎却跟我讲她的感受。。
我觉得很对。。
她说“我已经一头撞下去了,就算以后会头破血流,我也不会后悔。。我会让血流了再打算。。现在不要想那些。。”
哈哈。。
我想我现在也是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