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工作的星期一

在hunza做了一年半,几乎每个星期一是我的恶梦。。
为什么呢??
原因:我必须改我的schedule。。不是工人签了名要OT却没来就是我算错工人做工的速度。。
不过呢。。。
今天却又不同。。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其中有4个是第1次哦!!
第1次不用改schedule。。
第1次看到犯规的safety checklist有我名字。。因为我没tuck in shirt。。
第1次看到老爸娘发火丢纸。。(在我面前不过不是我的纸。。很无辜。。)
第1次看到老爸娘很火+凶对啊ho讲话。。
啊头因为我问了老板娘关于saferty check的条例。。
因为她认为我是给人整。。(虽然她说她是为自己。。)
谢了啊头-tmc!!
不过呢其实我一直以来真的没tuck in shirt不过在office的员工是不会被抓的。。
没想到在最后第2星期发生了这事。。
觉得好笑。。
整天超闲空。。
一直去stereo哪儿帮啊ho拔mould。。(打发时间因为在自己的位子超闷)
也因为看到啊ho没心情+太多工要做。。(因为啊teo倒下没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咯。。
总觉得老板娘不像以前那样咯。。
不知道要怎样形容。。
还有就是也许是快要离开这间公司所以觉得超闲空。。
不过我想星期三到星期六我都不会像今天这么闲空。。
因为啊头拿假期。。
对于这点觉得蛮对不起她因为我离开了她就会有好长一段时间不能拿假期。。
(没办法。。我走了啊头要做schedule。。)
还有8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