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6月17日的日子

一整天很忙。。
一整天都很饱。。(吃太多)
我的天啊!!!
看来我又要肥回去了。。
伤心哦。。
今天忙什么??
1.带丝惠和她朋友出去买东西。。
2.帮老妈做10样的事情。。(不一样的地方害我塞车塞到晕)
3.带丝惠去和aveline喝茶。。
其实没做工真的有点不习惯哦。。
不过从旧同事+啊头知道今天的“趣事”。。
我就一直笑。。
他们说我幸灾乐祸。。
哈哈。。
明天就轮到大老虎+小老虎离开hunza了哦。。
相信她们两个的心情也会像我昨天那样咯。。
很down。。
很纳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