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决定离开

终于决定离开现任的公司。。
这个决定让我痛苦了好久。。
在我还没交上离职信时我把啊头+同事支开。。
当然她们都很配合我。。
在此谢谢TMC+miss lee。。
跟老板娘讲了很多事。。
哭了。。
因为感动。。
因为感伤。。
对于,老板娘。。
我觉得我让她失望了。。
真的很对不起她。。
她教会我很多工作上的事。。
也教诲了我很多人生道理。。
对不起,miss wong。。
我整个人松了下来。。
一个月后我就会离开这间公司去新的公司。。
希望1切会顺利。。


还有真希望在这1个月那个自称有忧虑症的人不会找我麻烦不然我不会让她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