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失望。。。

对你们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失望。。
你们每次吊儿郎当。。
你们太过自信。。
当佳琪问我你的junior会不会在意你对美里队这么好。。
还是会想为什么我们的senior没关心我们呢??
我给她的回答是我有关心啊!!
但你看不到呀!!
但我心里更想讲的是我有关心但我的心给junior伤得很伤了。。
不知道伤口会痊愈嘛。。
haiz....


为什么她每次都问我??
我不是KHSRC的老师呀!!
我也不是KHSRC的会员了啊!!
我不是对KHSRC每件事都有兴趣啊。。
况且我离校很久了。。
试问我那一届的还有谁回去??
那时的你不是很疼他们吗??
什么都相信他们。。
为什么不要去问他们???
很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