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5月3号

我想如果我再不写这1篇有人会炸我了。。。。

5月3号:
早上: 去载爬不醒的燕妮后去载cacat的邦,唱k唱一半睡觉的佳琪,很会rap的bong,现场唱歌给女朋友听的小白,可以笑个不停的narrisa,超爱拿mic的jim..
今早不止我是车夫我还叫埋慧仪一起当车夫。。幸亏有叫她不然我的车是不能载下他们+行李。。
第1站:我们到马中公园。。
第2站:去king centre吃我超久没去吃的laksa。。当然不是我1个人吃而已。。燕妮,bong吃了这1摊后都觉得好吃。。证明我介绍的绝没错。。邦+jim点了烧锅面。。
第3站:带他们去我以前的学校-Kuching High。。这天也是我的junior举办一年一次的fun day。。佳琪一看到陈2就很兴奋还大叫他长高。。haiz。。都不知她其实是不是因为看到“培”而这么兴奋。。eleen也带他们去到她店屋的课室里面有冷气的哦。。大家都在黑板大写特写。。哈哈。。对了,我也做了我超爱做的事-偷旗。。哈哈。。
下午: 载邦+佳琪,bong,narrisa,eleen,燕妮去第4站猫那儿拍照。。燕妮一直叫说做什么要做这么丢脸的事。。哈哈。。
过后就去第5站燕妮的家-the spring。。这里让我想起去年跟佳琪,弟弟,khun yee,yee hung他们在这里玩的情景。。在他们看巧克力时我+慧仪去喝水。。没办法太热所以抛弃他们去解渴。。过后才跟他们集合但大家都个走个的。。
佳琪,记得如果你和“培”那个我和fabian,陈1,eleen会买那两张卡给你和他的。。
第6站:富丽华。。古晋的富丽华跟美里的是差很远咯。。古晋的富丽华比较高贵,比较美。。哈哈。。这1站是不可能可以缺少sushi king的。。不然有人会常常提醒我。。大伙人去了哪里吃了很多好料。。fabian跟陈1很离谱。。叫了整set的sushi。。看得全部人都眼张大大。。这1餐是我们全部人吃sushi吃的最便宜了。。因为做工人员没算我们吃的盘只算我们点的套餐。。
第7站:飞机场。。时间不留人。。这天的4点半他们就搭飞机回美里。。在飞机场时我+慧仪的车park在黄线但因为要拍照所以我跑过去跟警察uncle商量通融一下让我们拍照。。哈哈。。没想到我的脸其实也很大因为警察uncle答应我的要求咯。。yeah!!!!
过后就载看起来很累的燕妮回家。。之后我+fabian,陈1,eleen倒回去富丽华解决事情才去khs。。
大概5.30pm才回家。。
我从6.45pm谁到5月4号的早上。。。真的很好睡。。没办法battery low batt 了。。

惨了。。。开始想他们全部人了。。。
anywhere,我真的希望我安排的行程没让这帮朋友失望。。有缘再见。。(除了燕妮啦)
朋友们,加油吧!!
期待下次的见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