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5月2号

5月2号
早上;5.30am就起身。。
   一切准备好就去载脚趾cacat的cp和这2年内都没这么早醒过的燕妮。。
   载他们去3里吃。。
   回去后cp就跟他的“孩子们”讨论。。给予最后的良语。。
   因为一些突发事件而延迟比赛。。
   这里要为主办当局澄清-他们真的迫不得已才延迟希望你们谅解。。
   +燕妮一路跟着他们的孩子们比赛。。
   而我也跟着kch的队。。也做工派全部作工人员的食物。。
   *cp真的很像奶公而燕妮就像奶妈。。
   帮孩子们拿东西。。为孩子们担心。。

中午:终于比赛完了。。
   看的出cp+他的孩子们+kch队每一位成员松了一口气。。
   到Group discussion的时候因为西连队的领队讲了不该讲的话讲了出来搞得大家很火。。
   在那刻美里+古晋的队员每个都想喷火。。
   在这里就想跟美里+古晋的队员说算了。。我们华人是没脑的知道吗??
   除非你们要变成lk或是la咯。。
晚上:culture show开始。。
   西连的队真的是10年都不变永远都是那个表演。。(很闷)
   成绩出了:Relay-古晋队
      :Quiz bee-西连队
      :Test senario-古晋队
   Overall champion-古晋队
   1st runner up  -西连队
   2nd runner up  -古晋队

   终于比赛完了。。
   我+讲了骗话的燕妮+第一次的cp,佳琪,bong,shi wei,jim,narissa去唱k。。
经典的事:
-bong很会rap的歌。。
-shi wei特地唱歌给也是特地打给他的wenyi听。。
-第一次看到cacat的周振邦(自称是周杰伦)。。。
-大家好,我是周杰伦。。奇怪为什么我不会唱自己的歌??这句话是来之周振邦的。。

我们唱k唱到2.30am。。载了他们回“家”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已经3点了。。睡觉时是3.30am。。   
好久没这么迟回家了。。想当年每一天都是。。
看来我真的老了。。。

2 comments:

  1. 哈哈亏你想得出!周振邦!其实那个晚上是我第一次唱K唱得那么开心,而且还是超搞笑的!

    多亏有你我们在古晋的旅程能够这么愉快!还真的要多谢这位大姐!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2. 邦,你不觉得这名很酷吗?? 哈哈。。不用一直谢谢我吧!!下次我到美里就是你但我的车夫了。。哈哈。。
    对了,我要照片。。

    春梅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