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5月1号

1st of may-劳动节
早上:
载老妈去买菜。。
去姑姑店吃早餐。。
回到家原本想休息睡觉。。
可是1通电话让我随时醒来。。
连忙通知燕妮说我过去载她。。
但我因为要做些事才出而迟了载她。。
中午:

载了燕妮就去smk stampin。。
在礼堂看到了:很久都没看到的Cp(谁懂一看到他就看到他脚趾受伤。。超好笑),
      :一直跟我讲要去Sushi king的佳琪,
      :乾弟弟的哥哥-Shi wei,
      :淑玲的“女儿”-narissa,
      :还有两个在这次认识的新朋友-Bong和jim。。
看到他们后才知道他们一到那里就无所事事。。
害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载他们去了101那儿吃。。
忘记问他们食物还好吗??
过后载他们回去smk stampin报到。。
Kao!!!很乱啊。。
过后我和燕妮就自己出去买东西。。
也要跟燕妮讲谢谢帮我拿东西。。
2.30pm比赛开始。。
过后晚餐,休息。。
我和燕妮去辉盛吃。。
晚上:
8pm另一项比赛又开始。。
Kao!!!没想到西连队这么keng。。
没错半题。。
我一直都看他们的表情+动作但他们很cool都没表情。。
真怀疑他们是已经知道答案了。。
这么多年都没有1队可以全部答对。。
记录是他们的了。。
过后他们宵夜而我和燕妮就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