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8月最后的星期5

昨晚又失眠了...
第几个夜晚失眠了???
也数不出...

今天整天在office....
早上还把顾客的issue搞乱...
也解释错给顾客...
牛头不对马嘴...
email给hq,那边的同事都给我搞乱..
完全是blur的...
东西多到我不知道这么做...
顾客一个接一个上来丢"垃圾"给我...
还要帮同事收她的"垃圾"....
明天星期6还需要跟进一些顾客...

又没有sales....
老板一直问为什么....
还讲顾客是不会自动上门的...
超压力...
也有点内疚...
我承认自己在这个月没尽力...
抱着懒散的态度...
加上家事,友情的事让我烦....
造成没什么动力....
接下来的路有点难走...
但我会尽我所能...
不想让老板失望...
不想对不起自己...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疼自己...
春梅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