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朋友,加油吧!!

最近去唱K必唱之歌是: 解脱 &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直说服自己再也不要太在意....
不要太在乎,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
因为发现往往在最在乎的人事物面前,
我们会变得最没有价值...
但结果还是一样=骗自己…

不懂打从几时起,好像跟你没那么好了...
见面少了....
信息也少了....
忍住不找你是因为担心自己吵到你...

很多时候不知为何...
不知道如何去表达了...
我以为你懂....
可是却在一次次的误会与冷战中,
把我们仅剩的那一点点的情&信任都消磨殆尽...
也许最终我们就会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无法承诺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
但我保证不会让你独自去面对....
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告诉我....
不能说服你留下,但我也会支持你…

朋友,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