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无题1

为什么在烦恼??
是因为在执着???
是因为忘不了????
是因为记性太好????
如果什么都可以忘掉,那么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星期1凌晨发恶梦...
让我从睡梦中惊醒...
看着电话发现才4点多...
原本打算再睡但却睡不下...
原因很简单...
一直想着梦中的情形...
到了7点多sms告诉2个人...
其中1个讲那是傻的梦...
讲我想太多...
另外1个就笑我....
问我为什么会发那种梦......
我没给答案因为自己并不知道原因...

回想起来,思考着那个梦是不是其实在给自己提示呢??
是不是有意思呢???
我根本给不到答案...

觉得自己很笨...
常常把自己搞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