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7月

7月....
每个星期的节目都排的超好....
充实的一个月...
可不可以每个月都像7月那样???

7月...
发生很多事情...
公事,私事,RC,友情都落得一团糟...
接下来的月可不可以不要像7月那样???

很矛盾...

7月是让我工作更上一层楼.....
也因为这一层楼让我透不过气...
老板跟我谈了无数次到最后我妥协了...
接受了...
我不知道我能撑多久..
因为这股压力很重,很大...
虽然自己把target压低了...
但我知道那是骗自己的...
我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让我在这层楼没有后悔...

7月是让我在KHSRC里开始有动摇的心...
第一次这么强烈的心....
当初是承诺,后来是责任,再后来是习惯...
这习惯让我发现它在我心里占据着太重要的位置...
放不下...
明白自己该解脱它...
因为他们从毫不在意我们的苦心,努力...
就算你们现在拿再多的第1给我,我都很难有感觉...
我会期待成绩但我不会喜悦因为你们赢了...

7月让我有机会飞去KL参加MY FM台庆...
当然前提是要先去做工啦...
所谓:天下没白吃的午餐...
那几天虽然没什么大事发生...
但却让我有窝心的感觉...
跟朋友一起吃日本餐..
聊了很多事...
让她破费,真不好意思...
我想说那边的餐真的不错吃...嘻嘻....
在此再次想跟淑芳说谢谢...
再来就是认识了MY FM fans club的一些新朋友...
他们都蛮nice的...
大家都因为MY FM而认识彼此...
台庆晚大家真的很high...
站了6个小时对我来讲值得的....
看到djs们拿着我们订做的灯牌蛮高兴的...
这次的KL trip当然少不了好朋友-丝惠的陪伴...
只想对你说:谢谢&我会支持你的...

7月让我更支持MY FM了...
认识Wayne....
她人蛮好的...蛮疯的...
她有点傻大姐的样但却很精&prof....
在台庆没跟卉勤姐一起拍到照..
但在古晋跟她拍到..
最在意是没买到她最想要喝的starbucks...
卉勤姐,贾森,爱心,Amelyn一直拿我来开玩笑...
我的爱上你MY FM cd 有卉勤姐,贾森,Wayne签名哦...
嘻嘻...
希望下次再见卉勤姐,贾森,Wayne,伟杰,Sam,发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