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白痴!!!! 他妈的!!!

白痴!!!! 他妈的!!!
是最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想不通为什么有camp给member他们却不愿去...
他妈的!!!
以前的我要去还要看人脸色...
不然就用自己的人际关系去那些camp...
现在放在哪儿member连理都不理...
为什么那时候不是这样的情形呢???
别位地方都用抢着去...
而这里却............................
你们到底想怎样???
找camp回来给你们参加反而搞的我们逼你们去!!!!

camp对我来讲是在RC里最开心的日子...
每个camp都给我很多惊喜,回忆....
更重要的是我认识了我人生中:
恩人,好朋友,疯疯癫癫的朋友,还有一起还在各个地方为RC努力的朋友....

我想讲:
我很想参加ca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