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农历2月24

答应要在今天更新我的部落格....
所以现在我在电脑前面咯....
今天会分很多部分..
开始吧....

第1部分: 父亲篇
今天是老爸华人去世1周年...
阳历是3月20日...
老妈讲今天才算1周年....
1年了...真的很快...
今天并没做什么...也没拜...
老妈讲清明拜就好了...
而且公公婆婆并没有做如果老爸做有点讲不过去...
前个星期日去扫墓...
心情还蛮平静...
当然还是有掉泪...
相信老爸不会怪我...
买了车,冷气,钱,燕窝,鱼翅,保健品之类烧给老爸...
我相信老爸会收到我的心意咯...
在这1年里每当去到以前老爸喜欢去的地方就会想起他...
每次偷偷哭泣不敢让老妈知道...
因为老妈知道了也会哭....
看老妈很坚强可是有几次听到她在偷偷哭泣...

老爸,我会坚强的....
你可以放心....

第2部分:家庭篇
很多事让我累让我想....
家里大大小小都是我在做,都是我在帮忙担...
老哥,老姐在过年前就没做工到现在...
不知道要这么讲他们...
也累了...
希望他们不会再让老妈担心...
嫂嫂应该下个月尾就会生我家第1个"坏人"...
坏人跟我这个姑姑是同1个生肖哦...
不知道会跟我打架吗???
有点期待...
哈哈....
我家有3只老虎了...
yeah....
我不孤单咯...

第3部分:家里小孩篇
老妈1共照顾4个小孩...
除了2个还小,另2个已经读书了...
男大的真的没药救..
老妈超帮他..
开学到现在在学校惹了超过3次事...
当然我没帮他咯...
帮他只会害他...
上个星期还威胁我家人...
他把在学校的样子放在家...
以为认识几个人就很硬....
说要叫人弄我家...
害我随时丢下工作赶回家...
没办法老妈老,嫂嫂又不方便,姐姐又生病.....
赶回家原本想揍他但姐姐阻止我...
老妈更是讲我错...
因为我大小声骂他...
我的天!!!!
我在保护家人+家难道我错了吗??
原本想趁机赶他离开我家可是老妈却说让他自动走....
但现在他还是很厚脸皮待在我家....
haiz....无言...
我在老爸照片还有在他面前讲如果我家人,家,车有事我会全都算在他的帐...
我会让他一起陪葬...
对这种人不可以太仁慈不然就对自己残忍....
对这种人也要用超重的语气讲不然他当我们是病猫...

女的小孩就每天都在讲骗话...
这么教,这么打都不怕....
haiz....
请她吃辣椒或也还是讲骗话...
真的很无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