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8/4/2010

前3个部分都讲关于家人...
现在起的部分就聊的自己的...

第4部分: 健康篇
我不能1直吃辣了...
伤心啊!!!!
原因无它...
是因为我的胃不应许我持续吃辣...
3个星期前医生严重警告我..
我还是假假没听到啦...
还是照旧吃辣...
不过吃辣的后果让我吃不消...
因为我的胃会自己打滚长达不知多久...
每次1打滚到我不能耐时我就一定去睡觉...
百试百ok...
哈哈...
没办法睡觉时我没感觉的时候...
yeah...
真的要称赞自己聪明....
不过现在的我真的要戒口啦...
不可以让我看到辣..
一看到肯定不能控制...
一定想吃...
有谁有方法教我戒口???
我的至爱laksa,tomyam,assam之类的我都要远离....
我的天啊....

p/s:现在要出去等下再接其他部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