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第5部分

选择了RC为我第5部分的标题

如果讲RC一定就是KHSRC了...
很常问自己为什么这么在乎KHSRC....
已经毕业这么多年为什么还回去帮忙...
搞得自己血压直上...
很多人也曾问我这个问题可是我却答不出...
只能一笑而过...
不然就回答在KHSRC看到会员从一个不懂事的会员变得可以独当一面...
这种成就感在外面甚至做工都体会不到...
在这里我感受到大家为KHSRC打拼不分彼此...
大家都是一家人...
大家都在保护KHSRC....
而且在KHSRC里面没有想工作那种奸诈,谎话连篇.....

上2个星期从ms connie那儿知道有人去下午班garfield那儿投诉KHSRC很忙...
连星期日的时间都要来学校...
没时间休息...
我的天!!!
那个投诉的老师真的脸皮很厚哦...
印象中她去到都坐在后面做自己的事..
会员都没去吵她...
她凭什么要ms connie因为她的废话而被garfield找来问话...
而且还谈了很久..
她凭什么还敢在KHSRC exleader讲他们的威水史...
她脸皮真的有够厚...
还敢在我面前讲khsrc的事...
既然你有本事在后面讲不敢在我面前讲???
请你不要在随便投诉了!!!
你不配!!!
以前的Puan Lim跟现在的Ms Connie都还没投诉你凭什么投诉...
Puan Lim的辉煌史可能你还不知道...
可能你也不认识Puan Lim...
但我想讲你也不配知道...
你连她的0.0001都不如...
现在的Ms Connie你肯定知道...
虽然她对RC很新但她有心..
不像你神经的投诉...
因为没RC room,Ms Connie的家像是RC store room...
可是我都没听她埋怨1句..
现在校方因为你的废话而开始不让我们把活动放在星期日...
我很想当面去问你请你教我们怎样排我们的时间...
老实说当我知道Ms Connie被garfield找来问话时我真的觉得她很无辜...
也蛮心疼...
她付出这些都没得到回报还被讲....
我只能讲谢谢你,Ms Connie为我们这个大家庭付出....
不管什么事你都会得到我的100%支持...
答应你我会尽自己能力协助你...

对于f5的leader,我真的觉得有些真的长大了..
不像之前那样...
欣慰...

f4 leader...
你们慢慢就要接手unit了..
一些人真的给我感觉有leader的样跟款....
但一些却.............................
无言...
希望你们醒...
每次都1针见血挑你们的弱点....
你们都不愿意听...
会跟你们讲是因为不想看到你们从犯我们之前的错误...
希望你们听得进我们的advice不要当耳边风...
不要因为1点小事就哭......
不要因为1点小事就选择逃避或是跑掉...
f4,努力+加油!!!!
KHSRC靠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