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open book exam

今天是我在degree生涯最后一张paper。。
短短10分钟等待考试真的很难熬。。
终于进考场了。。
坐下后第一件事是看考题。。
oh my god!!!
完全不会啊!!
我抄的point完全都没用哦!!
在哪刻其实很想放弃就走出去。。
可是最后我还是乖乖随便回答。。
tis paper i'm sure fail it n need resit it ah!!
so sorry to mum and those who wish me good luck de...
let u guys disappointed...
对不起。。。
diploma生涯时也是最后一张paper fail..
没想到degree生涯时也是最后一张paper fail..
真的很好笑咯!!
丝惠,加油哦!!

4 comments:

  1. 放弃不是你的作风噢!^^

    ReplyDelete
  2. 那什么是我的作风呢?? :p

    ReplyDelete
  3. 哈哈!
    拼到底,用不退缩!
    才是你的作风啊!^^

    ReplyDelete
  4. 是吗?? 为什么我不知道的??
    我以为神经才是我的作风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