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谢谢

原本想在chatbox哪儿回复,但想了一会决定用blog。。

佳, 真的不容易。。每次我们都是安慰别人,但一旦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时真的无法像安慰别人这样安慰自己。。也许真的需要时间来冲淡一切。。anyway thank you!!
dine, sorry pal..i break my promise le...but don woli i'll jia you de..谢谢。。
Jenna, sorry pal..i break my promise le...哭出来只是让自己心里舒服但无法解决事情。。所以现在的我在努力面对。。


其实这几个星期真的一直压抑自己。。
压抑到我不知道我是过了伤心期还是没有。。
在朋友,同事面前我都尽量让我自己表现的没事开心像平常一样。。
因为不想让大家和我一样不开心。。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