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good friday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来就去帮老妈买东西。。
一回家就开始收拾车。。真的好肮脏哦!!
我的车过年过后就没洗过了。。
厉害吧??哈哈。。
收拾一半竟然下起雨。。
只好停止收拾车内。。
我呢还是继续我的洗车计划。。
淋雨洗车是蛮不错的体验哦!!很凉快。。
我花了3个钟头才洗好2辆车啊!!
把车洗得干干净净。。
好有成就感哦!!
下午,帮老妈收拾房间顺便收拾电脑桌。。
也跟远在中国的哥哥嫂嫂在msn聊天。。
老妈透过msn的视频看到哥哥嫂嫂。。
看得出老妈很高兴。。
记得他们两个去中国时老妈偷偷哭泣。。
晚上,做了很多事。。
第一件事-download神枪手。。(听说蛮好看的)
第二件事-跟几位朋友,khsrc 的leader聊天。。
第三件事-看了几位朋友的部落格。。
第四件事-去kenyalang推我的背。。(我的背+骨有开始痛了):(
老猪,dine,恭喜你们如愿哦!!
一定要加油!!
支持你们。。
这里我想跟在KL读书的好朋友- 说声:对不起!!
每次你不开心或是有事发生我都不晓得也没给你什么支持+鼓励。。
反而是我每次有事,你都会给予我支持鼓励。。
真的觉得我这个朋友好失败哦!!
好内疚!!
后个星期就是你的final开始了。。
记得加油!!
不要再download戏+看戏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