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爸爸的保佑

刚才大概六点收到信息说我一月的成绩出了。。
那刻觉得呼吸很困难。。
立刻打电话去学校想说先问成绩可是负责人已经回家了。。
放下电话随时换了衣服赶去学校。。
顺便载ty,bong。。。
到了学校ty先跟staff拿result slip。。
过后才轮到bong拿result slip。。
最后才轮到我。。
我跟那位staff一直找自己的result slip。。
终于看到自己的名字可是却叫staff慢慢拿出来。。
第一科看到的是managing project。。
第二科strategic management是我最紧张的。。
看到第二科成绩时我整个人跳起来因为我两科都过了!!
两科都过了。。
我事先想都没想过的。。
我相信是爸爸在远方保佑我的!!
谢谢爸爸!!
今天也是爸爸的头七。。
明天就得去上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