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爸,你要坚持。。。

昨天老爸和朋友打麻将时突然pengsan下去。。
老妈打给我后随时跟老板娘&啊头讨出去。。
去到老爸身边看到老爸那样真的很心疼。。
我连忙叫他问他认识我吗。。他很清楚的讲出我在家的小号。。
可是不到一分钟老爸好像变的不省人事。。
我赶快打电话给albert叫他帮我叫他的rescue 911车来载我老爸。。
他们用了5分钟到达我所在的地方。。
可是对我来讲那5分钟真的很漫长。。
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完全不能做什么。。
过后急救人员把老爸扛进车。。我也跟进车了。。
用了不到10分钟就到达中央医院。。
可是最让我生气的是哪里的护士真的很离谱。。
放我老爸在病床15分钟没人睬我和老爸。。
我看不过眼后就走过去跟护士讲(当时的她在吃饼干。。。)
哪里知道她叫我等一下我忍无可忍就喊叫躺在床上的是我老爸不是你的。。
她听后静静然后才慢慢去check老爸。。
算了。。如果要讲医院的垃圾事真的讲也讲不完。。。



现在唯有希望老爸可以度过这关。。
我相信他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