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晚宴的趣事

今晚参加了同事-秋莲婚礼晚宴。。和一帮好玩的同事坐了一桌。。
还没开始我和3位同事(TT,teo,ho)就开始喝酒了。。
不过我有控制自己啦!!:P 不敢喝太多因为自己驾车。。
在晚宴一半时,ho 就开始hin hin 了。。
TT和Miss L 交头接耳开玩笑问说谁的奶最大??
ho 听了就指向一位已婚还生完孩子的同事-S。。
哪里知道 S 听后脸就变色。。还以为是我讲的。。
过后 S 老公-翔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底楼找他。。
接了他的电话我就跟啊头和Miss L 交代就下楼找翔。。TT不放心就跟我一起下去。。
下到楼下翔原本想拉我出去但TT靠着他所以才没怎样。。
翔跟我讲S一上车就哭还说要翔打我。。
我听后真的觉得好笑咯!!
TT跟翔讲了很多事过后翔竟然要我sms S 跟她讲对不起。。
我随时反驳说没可能。。chew又不是我错凭什么要我讲对不起呢??
我又不是有病。。不是自己的错要去承认错。。脑生虫meh??
其后TT跟翔说他会找 S 讲的。。
拜托你都几岁了。。难道不知道什么是开玩笑吗??玩不起就讲啦!!
更何况又不是我讲的。。我也是给TT讲但我也只是笑笑而过嘛。。
我觉得S真的很幼稚咯!!都生了孩子还这么幼稚。。。
受了一点委屈就要叫老公出头。。sot 的。。

2 comments:

  1. wa....真的会有幼稚的人,一种米养百种人,看开点,别理会,免得有失你身份,kaka

    ReplyDelete
  2. 爱仪,那个妇女跟人说她有产后忧郁症喔。。哈哈。。
    有忧郁症就可以simply诬蔑人的嘞!!!我现在也在开始培养着忧郁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