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Tuesday & Wednesday 的故事

17-2-09
“啊头” 拿病假回家休息(她的样子真的很累)。。
老板娘一直问我关于顾客的东西偏偏我一点头绪都没有所以只好回答她我不知道。。也因为这样老爸娘的脸变更黑。。过后什么都怪在我头上。。haiz。。当然老板娘脸黑另一个原因是salesman忘记帮顾客改盒子的size所以我们做错还给顾客退全部货还要重新出货给顾客。。:'(
回到家原本想让疲累的我休息哪知道老爸命令我要洗鱼。。天啊!!我一个人洗啦。。
终结这天很累。。
18-2-09
一觉醒来背+腰疼到我想喊!!可怜的我。。
不知道为什么office今天的气氛很奇怪但又不知道怎样形容,所以一的空我就跑去后面看工人run machine。。刚才还当了两个钟的彩色家-帮工人在盒子涂上颜色。。嘻嘻。。蛮好玩!! ^-^
觉得很内疚因为说好要每天来这里写blog但却每两天上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