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一天的故事-no.1

今天早上的心情原本蛮好但却因为有annual dinner meeting而把我心情弄成一团糟。。也许个人organize活动都有个人的风格但我超级不喜欢annual dinner的主席。。拜托,你是主席不是follower为什么都没主见他们说什么你都跟?? 公司已经开口叫我们要省但你却一直花钱呢??还没谈好progame list & 时间就已经讲玩什么游戏。你连玩什么游戏需要多少时间就都不知还一味说怎样玩法当我问你打算用多久时间来玩你才跟我说你不知。。还问我需要多少时间??奇怪那4个游戏是你抄别人公司的annual dinner玩的game你还有脸跟我说你不知吗??买的那些游戏道具一个比一个贵而且以后都没用处。。不要告诉我你打算拿回家给你女儿玩。。。人数都不肯定就说要买lucky draw 的礼物(同事说每个人一定要有)。。crazy。。1st time heard tis loh...haiz...


今晚去children's home找hui li,yao,deb,liang yuan(bks ex-leader 2008),haw,hoong long...他们之所以会在那因为今晚是KHSRC 的cny celebration。。虽然过了元宵节但刚才还是有新年气氛。。不过我们只在哪儿停留15 到20 分钟就走因为我肚子在打鼓。。走之前去跟pn rohayah & miss connie 打声招呼也看了他们的backdrop真的蛮美的!!希望KHSRC的f4 能加油,再接再厉。。在After 3 我们不止吃我们也在哪儿8卦。。我们的声音是冷气房里最吵但我们都不在意搞得有些顾客看我们。。哈哈。。对了,还钱的时候很自然想到fiona 因为每次跟他们出我都会叫她收钱然后还钱。。没办法谁叫她是以前的财政所以就要做财政的工。。

hui li,deb our next gathering i harap u 2 go arrange n plan oh...oh ya...fiona can plan too loh..she like go hiao mah...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